揉捏法去除腿部橘皮紋
  晶亮瓷與傳統相比有哪些特點
  皮膚橘皮組織如何抗皺
  晶亮瓷去除皺紋的有效方法
  如何消滅惱人橘皮組織
  注射晶亮瓷後怎樣調理
 
  技術保障微晶瓷隆鼻安全性
  消除橘皮組織的訣竅是什麼
  晶亮維持長效生物兼容性佳
  減肥成功橘皮卻還在的很多
 
> 服務項目
 
主旨

揉捏法去除腿部橘皮紋

   

美腿最大的敵人是橘皮紋-紋路看起來好似橘子的皮。這是由於體內脂肪和水堆積成的小腫塊,使皮膚變得凹凸不平,如同"蜂窩"狀。橘皮現象並不是肥胖的象徵,因為很多瘦腿美女一樣有這種煩惱。

  橘皮紋自我檢測法
1、站直後,用拇指和食指輕輕夾捏大腿內側或外側,如果看見表皮肌膚出現凹凸不平的情況,那就是初期的橘皮紋。
2、站立著,將身體微微轉動,如果看見大腿、臀部的肌膚表面出現膨鬆狀,表示橘皮紋有點嚴重了。

要想消滅討厭的橘皮紋,必須從體內開始"粉碎"橘皮組織。具體方法,可以按下面的揉捏法進行。
動作一:用絲瓜絡浸滿沐浴乳,從腳底開始向上刷,經過小腿到大腿,最後到達臀部兩側。
動作二:將沐浴露與浴鹽混合在一起,均勻摩擦腿部肌膚,除去角質層。
動作三:沖洗乾淨全身放鬆後,戴上沐浴手套從下到上充分按捏腿部。
動作四:將纖體乳均勻地塗抹在腿上,順腿部線條按摩以排除淋巴毒素。
動作五:雙手握住腿部,用力寧捏腿部,如同擰毛巾般,充分擊碎橘皮。